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水光针多少钱一疗程 影响水光针价格的3大因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5 13:09:45

  原文标题:水光针多少钱一疗程 影响水光针价格的3大因素--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水光针能使皮肤快速实现水润、弹性、有光泽感的效果,深受大多女性的喜爱。但是水光针多少钱一疗程呢?相信这也是许多爱美女性想知道的问题吧!其实注射因素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影响水光针价格的3大因素吧!

水光针多少钱一疗程 影响水光针价格的3大因素

  水光针做一个疗程大概可以维持1年多的事情,后期还需好好保养。它的价格一般是以疗程来做的,一个疗程要做3次,费用大概在1万到几万不等。

  1、水光针价格受到产品型号的影响,水光针的型号有不同类型,选择哪一种型号注射,主要还是看求美者本身,所以水光针价格还是要看求美者自身的实际情况。

  2、水光针价格受到注射部位的影响,水光针的注射部位主要包括额头、眼角、脸颊、下巴、颈部、鼻唇沟等,不同部位注射剂量不一样,水光针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3、水光针价格受到产品本身的影响,水光针注射主要可以包括浓缩透明质酸注射、透明质酸+小分子肉毒素注射、透明质酸+PRP注射、透明质酸+镭射激光等几种方式,有些求美者是为了除皱、有些求美者是为了美容嫩肤,选择不同的方法,水光针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