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被封杀了吗 薛之谦近况如何怎么消失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0:2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就这样,一直都活跃在各大综艺的薛之谦离开了好久,很多粉丝都害怕以前的薛之谦是不是回不来了,更有人发出谣言薛之谦被封杀了。好在最后薛之谦终

  就这样,一直都活跃在各大综艺的薛之谦离开了好久,很多粉丝都害怕以前的薛之谦是不是回不来了,更有人发出谣言薛之谦被封杀了。好在最后薛之谦终于出现在了《蒙面歌将猜猜猜》上,一首《遗憾》感动了在场的很多人。虽然蒙着面,但是非常的辨识度的声音粉丝们一下子就听出来了:好听到跪!很感动!不过这也是薛之谦李雨桐事情没爆料录制的,如今薛之谦已经几乎与综艺节目绝缘了,薛之谦还会出来吗?薛之谦被封杀了吗?

  对于这件事情很多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但这毕竟也是过去的事情了,如今再翻出来伤害的也不只是薛之谦一个人,所以很多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而薛之谦从复出到现在,他真的没有让我们失望过,一直再坚持着自己的创作,坚持着唱歌,坚持着给大家带来欢笑。这两年来,薛之谦的每一首新歌都给大家无尽的惊喜,每一个综艺节目都值得大家期待。两年来因为过度劳累的他不知多少次累倒在工作上,他的努力我们都一直有目共睹。

薛之谦被封杀了吗 薛之谦近况如何怎么消失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薛之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