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薛之谦被封杀了吗 薛之谦近况如何怎么消失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0:25: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薛之谦和李雨桐的放证据已经持续了几个回合,而薛之谦现在面临的不仅是众多代言被撤以及因负面形象带来的违约问题,还有他这些年来参加的几款综艺

  薛之谦和李雨桐的“放证据”已经持续了几个回合,而薛之谦现在面临的不仅是众多代言被撤以及因负面形象带来的违约问题,还有他这些年来参加的几款综艺被强制下架的问题。

  最近有爆料称,薛之谦参与过的一些综艺已经应总部要求被迫下架了,再加上不知道什么原因全面下架的第三季《火星》,让不少网友们猜测这是在全网封杀薛之谦。

  还有爆料称,番茄台9月21日的中秋晚会原本请了薛之谦的,然后因为其最近的形象不大好被踢开,话说薛之谦刚翻红的时候,就用力过猛地接了好多综艺,就是怕自己再一次“过气”,结果在他演唱会刚开完最红的时候出了这档子事,让人感慨世事无常。

薛之谦被封杀了吗 薛之谦近况如何怎么消失了

薛之谦被封杀了吗 薛之谦近况如何怎么消失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薛之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