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医馆笑传2杨宇轩死了吗 杨宇轩怎么死的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20:25: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医馆笑传2杨宇轩死了吗 杨宇轩怎么死的- 责任编辑:Penny

  医馆笑传2杨宇轩死了吗 杨宇轩怎么死的

  近期,电视剧《医馆笑传2》正在热播,剧中,杨宇轩一角色已经换了其他演员来出演,更是仅出现一集后就领了盒饭,那么杨宇轩真的死了吗?杨宇轩扮演者是谁呢?据了解,虽然就案发现场来看,杨宇轩是必死无疑,但是大家并没有找到杨宇轩的尸体,也就是说,养育攒很有可能没死,那么杨宇轩究竟去哪里呢?

医馆笑传2杨宇轩死了吗 杨宇轩怎么死的

  首先来回顾一下杨宇轩的死亡经过

  在《医馆笑传2》第二集中,朱一品陪宇轩外出查案,二人借机畅聊心事,但是就在这时候,蒙面人再次袭击宇轩等人,杨宇轩为保护朱一品死了。

  根据网友分析,《医馆笑传2》中杨宇轩是一个高大英俊的东厂高手,冷峻无情,白发剑眉,擅长使用长剑,奉命到医馆调查卷轴的事情。

  而杨宇轩作为第一季的主角之一,肯定不会这样就死了,而且做为东厂的第一高手夺心狂魔都逃出来了,他没道理逃不出来吧。后面应该还会出现。

  在《医馆笑传》第一部中,陈安安喜欢杨宇轩,但被前女友聂紫衣吃醋,一个男人两个女人又纠缠不清。后来杨宇轩娶了聂紫衣。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