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智霖买房 九千万豪宅却没有袁咏仪名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6 00:05: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智霖买房 九千万豪宅却没有袁咏仪名字

  张智霖袁咏仪夫妇此前是娱乐圈少有的一对坚定的不买房分子,他们相恋20年,结婚16年,魔童都十一岁了,他们之前一直都是租房住。2006年袁咏仪怀孕的时候,张智霖给她租了一套豪宅安胎,月租15万,之后他们又陆续搬搬搬,就是不买房,唯一一次买房还是花钱在悉尼买了套房子给母亲住。所以至今为止,张智霖和袁咏仪都是租房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