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唐嫣无缘四小花旦的原因曝光 罪魁祸首竟然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3:54: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唐嫣今年作品不多,但在《天意》海报中,我们看到久违的糖糖会在里面客串一个大主宰女羲,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冷冽的糖糖。其实,唐嫣名气挺大的,也算是很高产的演员,但是在2013年内地四小花旦里面却没有唐嫣的名气,着实让人震惊。

唐嫣

唐嫣

  2013年四小花旦是杨颖、杨幂、倪妮、刘诗诗,而让人更震惊的是四小花旦之首竟然是饱受争议的抠图女王杨颖。杨颖因为2009年的《花田喜事》开始迎来事业高峰,之后杨颖主攻大屏幕。虽然关于杨颖的负面新闻时时爆出,但杨颖的人气一直都很高,加上与黄晓明的大婚,让杨颖一跃成为大屏幕小屏幕的宠儿,所以位列四小花旦之首也是有理有据的。同样,倪妮也是因为电影《金陵十三钗》而红,随后作品不多,但是因为是谋女郎出身的,多次走红毯的她在时尚圈地位举足轻重。

唐嫣紫萱

唐嫣紫萱

  剩下的两位,就是唐嫣一起被誉为仙剑三美的刘诗诗、杨幂。当时的仙剑三,唐嫣虽不是女一号,但唐嫣塑造的紫萱却是最受好评的。或许正因为紫萱气质出众,之后开始走傻白甜路线的唐嫣,口碑反而不好了,演技饱受质疑。尽管唐嫣的电视剧不比杨幂刘诗诗少,收视率也不比杨幂刘诗诗低,可唐嫣的人气却是再走下坡路。直到去年的《锦绣未央》,唐嫣开始转型,却因为原著抄袭风波以及剧情拖沓,导致李未央也未能成为唐嫣的另一个巅峰,转型有点小失误。

唐嫣写真

唐嫣写真

  但和四小花旦比起来,唐嫣的演技并不是最差的,作品不是最少的,所以唐嫣不能名列四小花旦的主要原因也不是因为这个。唐嫣无缘四小花旦最大的问题就是年龄。1983年的唐嫣,在2013年是就已经30岁了,这个年纪叫她小花旦总觉得不太合适。和唐嫣同一年出生的黄圣依是2009年的四小花旦,所以张爱玲说的出名要趁早,用在娱乐圈最合适不过了。

唐嫣无缘四小花旦

唐嫣无缘四小花旦

  虽然后来娱乐圈又出了不少的小花旦评选,例如新四小花旦之类的,但是这些评选还是远不如“四小花旦”有知名度。自从2002年四小花旦那第一次评选,赵薇、章子怡、周迅、徐静蕾入选,这一称号就被广泛接受,从某种意义讲,它犹如娱乐圈里的时代风向标。

  其实,唐嫣的发展其实还有一个短板,那就是在电影圈子,这个短板和胡歌一样的。在大多数人眼中,电影要比电视圈高规格很多,就算你在电视圈混得不错,去了电影圈就有可能被排在三线之外了,所以许多大花旦小花旦都挤破脑袋想进电影圈。刘诗诗杨幂都有自己的电影作品,虽然算不上上乘之作,但好歹能让她们在电影圈站稳脚了,而唐嫣拿到的电影资源就比较逊色了。没有电影作品的加持,让唐嫣的咖位又掉了一截。

唐嫣李未央

唐嫣李未央

  不过,即使唐嫣没有入围四小花旦,但是唐嫣所得的荣誉还是很多的,金鹰女神、最受欢迎的女演员、最具有商业价值的女演员这些称号足以证明唐嫣的价值,和四小花旦比起来,唐嫣并不逊色。对于大多数国人来讲,电视剧还是比较接地气的,也容易涨人气,像刘涛孙俪娘娘那样专攻电视剧,也能做到家喻户晓。

  唐嫣无缘四小花旦固然可惜,但是她的作品也总能给大家带来许多欢乐,演员最主要的还是作品,还是演戏。但近来的唐嫣也许是感受到了年纪的变化,开始接一些腹黑有挑战性的角色,小编是觉得凡事不可以急于求成,即使要转型,也要挑好剧本和幕后团队,不然可能发展会有点小尴尬!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