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苏享茂妻子翟欣欣资料照片曝光 翟欣欣真实身份及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3:5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苏享茂前妻翟欣欣的个人资料被网友扒出,翟欣欣微博帐号为 @樱桃小丸子111368现改为( yileichenao) 。不过目前翟欣欣已删光了自己的微博,关闭了评论!

  苏享茂前妻翟欣欣的个人资料被网友扒出,翟欣欣微博帐号为 @樱桃小丸子111368现改为(yileichenao)。不过目前翟欣欣已删光了自己的微博,关闭了评论!

  据网上流出的苏享茂前妻翟欣欣照片,翟欣欣长相很是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要求,蛾眉大眼,清秀美人一个。这也难惨IT男苏享茂被迷得神魂颠倒,婚前就已在其身上花费几百万!

  翟欣欣的资料上写着未婚,但事实上女方之前有过婚史,而世纪佳缘网站没有一点披露,她的出生年月本来是86年11月,但却写成了87年1月。

  有网友怀疑:综合各方信息,非常怀疑翟欣欣是团伙作案,单挑某些有钱又心思单纯的人下手。商人中不了翟欣欣的道,只有程序员这个群体最符合他们的条件。在婚恋网寻找目标-交往-恋爱-敲诈-拿到大笔钱财快速离婚,很像是灰色产业链。

苏享茂妻子翟欣欣资料照片曝光 翟欣欣骗婚

苏享茂妻子翟欣欣资料照片曝光 翟欣欣骗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