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苏享茂妻子翟欣欣资料照片曝光 翟欣欣真实身份及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23:5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根据目前爆出的相关截图,女方不但隐瞒婚史,还以舅舅是司法机关的、以举报老公涉嫌违法为威胁要求巨额赔偿。翟欣欣抓住了苏享茂的两个弱点: 1、

  根据目前爆出的相关截图,女方不但隐瞒婚史,还以舅舅是司法机关的、以举报老公涉嫌违法为威胁要求巨额赔偿。翟欣欣抓住了苏享茂的两个弱点:

  1、苏享茂个人有漏税行为。

  2、WePone有网络电话功能是灰色运营。翟欣欣用这两点威胁苏享茂,称要让其产品下架、倾家荡产。同时协议离婚时翟欣欣提出索要1000万、三亚的房子的要求。

  苏享茂和女方翟欣欣自今年3月30日通过世纪佳缘网VIP服务介绍认识,6月7日领证,7月16日达成离婚,18日办理离婚手续。此次婚姻是苏享茂第一次结婚,之前有过女友,但没有婚史。苏享茂结婚一个多月后感觉其心机深,与之前完全不一样,“让我有种恐怖的感觉,现在才知道心机婊有多可恶!

苏享茂妻子翟欣欣资料照片曝光 翟欣欣骗婚

苏享茂妻子翟欣欣资料照片曝光 翟欣欣骗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