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秦王方中信老婆不是袁彩云是莫可欣 个人资料剧中结局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4 16:32:12

  芈月传热播,秦王扮演者方中信人气暴涨,网友扒出方中信个人资料,发现其老婆不是袁彩云而是莫可欣。方中信不仅在芈月传是个好男人,在戏外更是出了名的好男人代表,很疼爱老婆与莫可欣感情很好。网友好奇秦王在芈月传的结局是什么,他是怎么死的呢?

1.jpg

芈月传秦王方中信老婆不是袁彩云是莫可欣 个人资料剧中结局曝光

 莫可欣与方中信的感情故事

  方中信和莫可欣一直以来都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据悉,是方中信老婆厉害的忍功成就了两人的十几年的婚姻。不过经过十几年的相处方中信也曝其实莫可欣也是缺点多多,并称自己在这段婚姻当中也让步不少。

  方中信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两人交往已经十几年,相恋是顺其自然的事,其中的细节已经忘记了。外界一直以为方中信与莫可欣之间是“男尊女卑”,不过方中信则解释说:“我这位太太嘛!在我眼中其实缺点多多,当大家以为她对我“忍功”十足的同时,我何尝不也是在作出适当的让步及协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