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银河靳东撕上了吗 说靳东直男癌没教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48: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靳东的人设崩塌,口碑有点儿被带下水。其中最惹网友争议的就属靳东9月5日发的澄清自己与正午阳光没有经纪合约,在回应长文中“一切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事,都无意接触”这句话引起了网友的讨论。这句话被指是针对金星,之后金星更是转发王凯2016年微博疑回应,现在李银河靳东又一起上了热搜,事情越来越精彩的。

李银河靳东

李银河靳东

  也许一开始靳东就没打算针对金星,可是当金星转发王凯微博之后,不针对也针对了。目前靳东人设崩得一塌煳涂,只有靳东的粉丝在努力为自己的爱豆澄清,表明靳东一开始言论针对的是那些攻击他家人的黑粉,甚至挖出了不男不女的意思。

  其实,这位李银河是为社会学家,她坦言:“说话显得挺没教养的,一般很俗气的人才会这样对待LGBT这个话题。”“他是直男,这没问题,但如果歧视非直男,就有问题了。”对此,很多网友挖出李银河本身就是女同,她是在为自己说话。

金星

金星

  这场闹剧来势汹汹的,从几天前就一直霸占话题。一开始靳东发微博网友就明显分成了两波,中间还有一波站队王凯的中立队。现在金星那边多了李银河的支持,舆论倾倒向金星。不管不男不女曾经是什么意思,可是就现在普通人的理解不男不女就是简单侮辱人的词。

  靳东是公众人物,在他没火以前言行还不用太拘束,可现在他粉丝已经足够多了,说的话都是有分量的,带着明显的舆论引导作用。正如今天靳东发的微博里说的那样,“每个人对于他所属的社会都负有责任,那个社会的弊病他也有一份。”当演员变成明星之后,他的社会责任就更加重要了。

靳东

靳东

  李银河靳东两人都站在不同的立场讲话,有粉丝说老干部的帽子是网友给的,可是靳东就是靠着老干部的帽子火的。如今,靳东人设有了问题,网友不买账也很正常。到今天靳东一开始发微博的用意已经没有用了,吃瓜群众就当看一场大戏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