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有颜值有演技 演员李泰为什么不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5 22:48:0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红与不红待遇真的是天差地别,有的人拍了一辈子的戏,到老了却因为一个角色而走红。有的人却怎样都红不了,比如演员李泰。演员李泰为什么不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背后的真实原因。

演员李泰为什么不红

演员李泰为什么不红

  从演员李泰的个人资料来看,李泰并不是专科出身,他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但是很多舞蹈出身的人都红了,比如杨洋,比如刘诗诗。舞蹈出身的人体态优美,落落大方,身材自不必说。但是李泰却没有大红大紫,小编猜想,应该是没有遇到适合自己的角色。

演员李泰

演员李泰

  要说机遇,李泰的运气也是很好的。还大三的时候,就被韩钢导演一眼相中,出演电视剧《军中红舞鞋》的男主角。不过很可惜,这部剧的反响不够热烈。之后的角色大多是配角儿,发挥的空间小,而且观众普遍对反派人物没有好感,所以虽然李泰的粉丝越来越多,但是增长缓慢,缺少一个有代表性的角色。

李泰写真

李泰写真

  再看看那些火起来的男演员,比如胡歌孙俪、蒋欣等人,你知道他是《仙剑奇侠传》里的李逍遥,她是《甄嬛传》里的甄嬛,她是华妃娘娘,都有自己的代表作品。而且不拘于一个角色,胡歌《琅琊榜》再塑经典,孙俪的《那时花开月正圆》也正在热播,蒋欣自《甄嬛传》之后戏约不断。明星可以因为某部角色爆红,但是之后是否会继续下去,完全靠实力的。

李泰

李泰

  李泰没有演技吗?当然不是。出道这么多年,拍过不少影视作品,演技还是有的。但是除了演技之外,想要红还需要炒作。演员李泰为什么不红?因为关于他的绯闻很少。明星出轨、恋情、吸毒等等,正面或反面的绯闻都可以增加曝光度,黑红也是红。这样看来,李泰不红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需要一个好的团队来进行公关和炒作,才能接到好的资源,之后走红也就顺其自然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