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戏精婆婆张瑶将军在上结局如何 老公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10-26 15:32:13

   导读:现在的电视剧配角一直也很有亮点,昨天播出后戏精婆婆张瑶将军在上结局如何,老公个人资料遭扒,竟是一位一线的经纪人。

10.jpg

    《将军在上》,实力演员张瑶将在剧中饰演小郡王赵玉瑾(盛一伦饰)的母亲,一个标准的宠儿狂魔。因为赵玉瑾从小爱生病,身体比较弱,所以太妃就把儿子当女儿来养,成亲后对儿媳妇叶昭(马思纯饰)百般教导刁难,婆媳日常笑点十足。搞笑担当赵太妃刚一登场就喜感十足,一听御赐儿媳妇是个彪悍的将军,立刻秒变斗鸡眼,表情包式演技让一众网友评论:“这个逗逼婆婆好可爱,为戏精婆婆打call!”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