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投资失利与娜扎已分手 疑恋上伪装者宋轶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3-24 00:25:06

  导读:这些天因为张翰投资失利耍大牌传闻引起不少关注,一不小心扒出张翰对这个女生格外在意,传其与娜扎已分手似乎就是因恋上《伪装者》演员宋轶个人资料遭扒。

    这些天因为张翰投资失利耍大牌传闻引起不少关注,一不小心扒出张翰对这个女生格外在意,传其与娜扎已分手似乎就是因恋上《伪装者》演员宋轶个人资料遭扒。

QQ截图20170324002551.jpg
    这几天来,关于张翰耍大牌的传闻,引来不少人热议!据悉,由于拍《战狼2》这部戏,张翰拒绝吴京提出的要求,竟然耍大牌拒绝,所以被踢出了这部戏!可是,关于此事,张翰却说是有人使用他炒作!关于此事,你们怎样看呢?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