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盛一伦将军在上被赞贴心 小说结局叶昭是否嫁给赵玉瑾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3-22 10:40:56

  导读:盛一伦将军在上被赞贴心,因为当天是媒体探班的日子,但同样也是马思纯的生日。而盛一伦为其下面,马思纯也是感动落泪。将军在上小说结局叶昭是否嫁给赵玉瑾惹争议。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82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盛一伦</a>将军在上.jpg

盛一伦将军在上被赞贴心 小说结局叶昭是否嫁给赵玉瑾

   最近,由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的传奇剧《将军在上》媒体探班。探班当天恰逢马思纯生日,“郡王”盛一伦亲自下厨献上爱心长寿面,惹得“冷面女将军”马思纯当场飙泪。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