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英语差被嘲学历出身低 和冯绍峰被拍恋情是真是假

来源: 腾讯 2017-10-17 14:08:10

  导读:人都不是全能的,每一项技能都是靠后天学习来得,最近网上疯传一段英语广告视频,其中女星赵丽颖英语口音发音差被嘲,都知道赵丽颖学历低资料背景出身农村,但每次的成功都是自己一步一步努力得来的,深扒赵丽颖现任男友是谁和冯绍峰被拍恋情是真的吗?

赵丽颖被说英语口语差,那这些明星的英语水平怎么样?

 

  如果说英语不好的明星女有谢娜,男应该算是邓超了,一句“we are family”被他读成了“we are 伐木累”,节目中英语水平没少被郑恺嘲笑,虽然自称学霸,但英语不好肯定没跑了。

 

  当然英语好或者不好的明星还有一大堆,但是实在不懂这有什么可嘲的。就跟我们身边的人一样,英语好的和不好的也有一大堆,我们也不至于去嘲笑谁英语不好把。况且,对于赵丽颖也没隐瞒自己的学历,至于英语水平的高低,我觉得英语好固然值得称赞,但不好的话能够勇敢说出来不是应该点个赞吗?而近日网曝的赵丽颖和冯绍峰被拍恋情是真是假?

  更有网友看了赵丽颖讲英语这个视频,发音显得很土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也是最重要的原因是她把and you和would you这两组词的发音处理错了。前一个词结尾的/d/音和you这个词的第一个音素/j/无法连读,不是很多人想当然的连读成“丢”的音。这两个音遇到一起叫同化,变成了第三个音/dʒ/(音同“支”)。第二个原因是她受汉语影响,把do真的读成了中文的“杜”,而英文do的发音开口更小。其实每个人术业有专攻,她讲不好英语也不是她的错,不过作为公众人物一言一行都会受到关注,也是成名的代价了。

原文标题:赵丽颖英语差被嘲学历出身低 和冯绍峰被拍恋情是真是假

关键词:赵丽颖学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