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英语差被嘲学历出身低 和冯绍峰被拍恋情是真是假

来源: 腾讯 2017-10-17 14:08:10

  导读:人都不是全能的,每一项技能都是靠后天学习来得,最近网上疯传一段英语广告视频,其中女星赵丽颖英语口音发音差被嘲,都知道赵丽颖学历低资料背景出身农村,但每次的成功都是自己一步一步努力得来的,深扒赵丽颖现任男友是谁和冯绍峰被拍恋情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1017135850.jpg  

赵丽颖英语差被嘲学历出身低 和冯绍峰被拍恋情是真是假

 近日,赵丽颖说英语口音发音被嘲笑,因赵丽颖、angelababy、刘嘉玲各自为dior录制了一段关于love的英文视频,其中赵丽颖说英语这段被网友们嘲的很厉害!不过在三个人当中稍微差一点的应该是赵丽颖,“and you,what would you do for love”总让人感觉有点用力过猛,而且相较于前面两个停顿的地方也比较奇怪,更像是一字一字的读英文。于是又有人来开始嘲赵丽颖的英语水平了,不过这种“奉劝某家粉丝”的这种叫法真是让人听起来相当不舒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丽颖学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