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变御姐秀深v嫩乳 承认与李易峰恋情深情告白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1-07 13:51:19

  导读:近日,一向甜美的赵丽颖曝光一组写真,照片中,赵丽颖身着深v薄纱,瞬间变御姐,大秀嫩乳美胸,十分撩人!近年来,赵丽颖事业红火,但感情却一直不明朗,不过日前,其在某活动中却大方承认与李易峰恋情,并深情告白。

QQ截图20170107135611.jpg

赵丽颖变御姐秀深v嫩乳 承认与李易峰恋情深情告白

 

  一向以可爱造型示人的赵丽颖,最近登上《男人装》封面,深V低胸出镜,释放成熟性感一面,大秀好身材,一双美腿又长又直,十分诱人。

 《青云志》第一、二季的播出,李易峰和赵丽颖这对cp更是暧昧不已,很多网友都认为他们俩已经因戏生情了,似乎二人正在秘密交往。网友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测,竟曝出了二人交往的证据,究竟会有什么新爆料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