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怀孕后首露脸与张杰跨国互动 最新怀孕消息曝光

来源: 新浪 2017-10-05 17:07:05

  谢娜与张杰恋爱10年,结婚6年,终于要迎来爱的结晶了。近日谢娜最新怀孕消息曝光,娜娜怀孕后首露脸与张杰跨国互动。

 

63.jpg

 

  张杰晒出伦敦照片,留言“你那边几点,我的月未圆,你脚下影子,是我的思念”,其实是自己的歌曲《我在这》的歌词,歌名和谢娜在西湖更是相互呼应。他过去示爱一向低调,难得上传照片回应老婆,不到30分钟吸引3万网友点赞,爱妻还用笑哭表情回应,“哎呀嘛呀,我以为是高彷。”

 

  谢娜怀孕后,一举一动可说是全民关注焦点。她挺孕肚游西湖,戴上帽子、口罩,自拍时又举起圆扇,结果只有露出一双大眼睛,“愿月圆人团圆。”她的老公张杰因为巡迴演唱会远在伦敦,两人隔空互动,令粉丝狂赞“你俩比月饼还甜”、“杰哥你变了,终于晒恩爱了”、“当爸以后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关键词:谢娜怀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