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汤唯孕后首次现身 老公金泰勇个人资料家世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2 10:58:41

   女星汤唯2014年嫁给韩国导演金泰勇,今年2月底宣布怀孕,日前汤唯孕后首次现身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发布会现场,满面春风心情大好。汤唯的孕照也在网上曝光,已有3个月身孕的她小腹微微隆起,别有一番韵味。同时,汤唯老公金泰勇个人资料家世背景曝光。

33.jpg

汤唯孕后首次现身 老公金泰勇个人资料家世背景曝光

    3月1日,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在京举办发布会,刚宣布怀孕喜讯的汤唯亮相现场,满面微笑心情大好!

    即将升级当妈妈的汤唯,现场畅聊怀孕细节,她透露自己在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得知怀孕,当时是和老公在一起,“我很开心,第一反应是怎么办?老公当然也很开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