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颂茹遭家暴后首次公开露面 尚未决定离婚(图)

来源: 2014-10-09 01:49:26

   赵颂茹遭家暴后首次公开露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赵颂茹自发生家暴后,昨日首次于公开活动下见媒体。身形瘦削的她穿上白色连身裙到场,精神不错的她受访期间心情已平复。谈到丈夫周永恒,她都以“他”及“对方”来形容。问到对婚姻是否仍存在希望,她淡淡地说没有。 阿Yu先感谢媒体、朋友及

赵颂茹遭家暴后首次公开露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赵颂茹自发生家暴后,昨日首次于公开活动下见媒体。身形瘦削的她穿上白色连身裙到场,精神不错的她受访期间心情已平复。谈到丈夫周永恒,她都以“他”及“对方”来形容。问到对婚姻是否仍存在希望,她淡淡地说没有。

阿Yu先感谢媒体、朋友及弟兄姊妹的关心及爱。随着全面复出,接洽工作就交由好友兼经理人全权负责。自己也有信心可带给两名女儿温暖及快乐的家庭生活。

问到阿Yu是否已决定离婚?她说:“始终都12年感情同婚姻,需要时间去沉淀再作决定。我都等他(周永恒)联络,找机会好好沟通一下。”问到两女儿可有问及爸爸在哪里?她说:“我都不敢同两个女讲,一个4岁一个2岁,真是太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