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生产后首次亮相 露美腿身材依旧纤细

来源: 2014-06-08 14:37:03

  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女艺人杨幂在香港生下女儿小糯米。6月5日,在医院休养仅5天的杨幂在家人陪同下出院,和老公刘恺威同穿蓝色情侣装、戴玄色墨镜出现。剖宫产后首次公然亮相,杨幂身材纤瘦依旧,还秀出一双美腿,引发众多网友围观热议。有网友直呼:“这节奏公道吗?”

    
 

 妈妈级网友很惊奇杨幂就和没生过一样
 

 娱乐圈内女艺人生完孩子身材恢复快不是什么新鲜事,小S生了三个女儿照样做辣妈,吴佩慈生完女儿一周就在新浪微博上晒靓照。从往年年底被网传怀孕了,到今年1月出现在《小时代3》的拍摄现场,再到如今生下宝宝,杨幂没有显露出丝毫孕相。甚至怀孕了三个月拍起电影来还是短裙小蛮腰,曾让不少网友大呼“太玩命”。准妈妈狄蕊说:“我怀孕了四个月的时候她结婚成亲,我怀孕了五个月的时候她露着小腰蹦跳,如今她生了、出院了,我离预产期还有半个多月,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关键词:身材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