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孕后首次现身心情大好 揭秘色戒中和梁朝伟是真做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01 22:40:41

  近日,汤唯出席《北京遇上西雅图2》发布会,这也是汤唯孕后的首次现身,并笑称终于可以放假了。网友们在祝贺其怀孕的同时,也有一些网友再次提出其色戒中和梁朝伟是真做吗?据了解,此前,梁朝伟早已暗示过是真做了。

1.jpg

汤唯孕后首次现身心情大好 揭秘色戒中和梁朝伟是真做吗

  3月1日,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在京举办发布会,刚宣布怀孕喜讯的汤唯亮相现场,满面微笑心情大好!

  即将升级当妈妈的汤唯,现场畅聊怀孕细节,她透露自己在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得知怀孕,当时是和老公在一起,“我很开心,第一反应是怎么办?老公当然也很开心。

  “其实也是在意料中的。”汤唯表示,因为当时也是忙过一阵刚好休息,就把要宝宝这件事提上日程了。 “现在的感觉就是终于可以放假了,十年没放过假了。”

  汤唯坦言自己就只在朋友圈发了。还表示李安导演知道了之后很高兴,“他也没说什么,他很酷,但他很高兴,跟他真的是像一家人一样,一路都很照顾我,包括我结婚,他来北京,我就像女儿一样给他递上茶。”

  谈及因为怀孕工作计划是否会作出变动,汤唯称“十年来终于可以放个长假,怀孕对我只是终于有一个大假期了,中间肯定也会有一些小小的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