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大结局 第八季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网易 2017-08-28 13:07:24

  导读:今年7月,HBO神剧《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回归,《权力的游戏》到现在已经上映了七部,第七季也已经收尾了。从第一部开播到现在已经将近7年了,更有网友笑道:这可能是我一生追过的最长的电视剧。

 

5a3fe34ajw1f5dmyapedzj20p00dwdke.jpg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大结局 第八季什么时候上映


  第八季剧透之前也在网上广泛的流传着,据说布兰在临冬城大战中控制龙和夜王的冰龙大战最后被异鬼所杀,但夜王和冰龙受伤,雪诺骑着龙母的卓耿在鹰巢城大战中给受伤的夜王和冰龙最后的致命一击,夜王也挂了。

  龙母则是在龙石岛生产雪诺的孩子时难产而死,这是攸伦突然偷袭龙石岛,带走了龙母尸体到君临给色后,而且龙母更是被残忍的鞭尸。但是关于这个剧透版本的漏洞很多,并不能确定真实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