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什么时候上映?小说结局曝光芈月孤独终老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7:05:33

  近日,芈月传什么时候上映成了网友十分关心的问题。最新消息称,芈月传将于11月30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同步播出。据了解,在小说中,芈月虽然权倾一国,但最后却只能孤独终老,三段爱情都无果。

1.jpg

芈月传什么时候上映?小说结局曝光芈月孤独终老

  《芈月传》由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马苏、方中信、黄轩、高云翔等主演。近来对于芈月传什么时候播出的说法可以说是众说纷纭。虽然说法各异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芈月传即将和大家见面了,那么芈月传什么时候上映呢?

  芈月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女政治家芈月极为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该剧将于2015年11底也就是11月30号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