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大结局 第八季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网易 2017-08-28 13:07:24

  导读:今年7月,HBO神剧《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回归,《权力的游戏》到现在已经上映了七部,第七季也已经收尾了。从第一部开播到现在已经将近7年了,更有网友笑道:这可能是我一生追过的最长的电视剧。

 

trim.jpg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大结局 第八季什么时候上映

  另有粉丝猜测,很大的可能是剧本不会再改了,因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本已经被马丁拍板,而且拍摄计划也已经做好,对于第八季剧情的泄露,HBO也很无奈,预计将会在剧情上进行小的调整,不会进行过多的改动,所以不想被剧透的朋友们,要忍住自己的手。

  其实,即使剧情被剧透,只要演员们演技在线,怕什么?对此,你们怎么看呢,下一季,凛冬已至,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