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大结局 第八季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网易 2017-08-28 13:07:24

  导读:今年7月,HBO神剧《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回归,《权力的游戏》到现在已经上映了七部,第七季也已经收尾了。从第一部开播到现在已经将近7年了,更有网友笑道:这可能是我一生追过的最长的电视剧。

 

SXRB201705080907000278685951257.jpg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大结局 第八季什么时候上映

  其实,在之前编剧就公开说过,第八季将会比前七季都要精彩,尤其是后期特效上面,将会加大投资成本。然而,目前为止,第八季的发布时间还没得到官方确认,不过据可靠消息称,HBO为了让《权力的游戏》有一个完美的收场,第八季在制作上将会更加精良,从细节到特效要求都会一一把关,因此拍摄时长预计会增加,最后一集也将可能延迟到2019年上映。

  由于之前曝光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本,导致很多人担忧第八季在剧情上是否会有所改动,一旦改动的话,可想而知,我们又得往2019年后面挪着计算日子。对此,詹姆·兰尼斯特扮演者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过多的透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