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新歌穿越火线封面曝光 实力“躺枪”攻气十足

来源: 凤凰网 2017-08-06 13:50:41

  导读:近日,邓紫棋新歌穿越火线封面曝光,此次邓紫棋告别皮裤实力“躺枪”,网友点赞:果然攻气十足。

邓紫棋新歌.jpg

邓紫棋新歌穿越火线

    据悉,这首拥有着燃情曲风、澎湃歌词的快节奏歌曲,词曲原创作者是汪苏泷。而邓紫棋在改编副歌词曲的同时,更大胆尝试将时下最流行的嘻哈元素融入摇滚曲风,成为点睛之笔。单曲发布后,深夜互动的两人显得火花十足,汪苏泷更隔空喊话“下一次,我想和你唱”。

    仔细品味这首不同于邓紫棋以往曲风的《穿越火线》,RAP配高音,句句掷地有声,开口即燃,尽显Rock Star风范。同时,歌词中描绘了大量热血枪战场景、画面感十足,句句热血扎心,直接让人肾上腺激素飙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