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頔新歌皆非首曝光 歌词苍凉堪比当年南山南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00:05:35

  导读:马頔新歌皆非首曝光,歌词苍凉堪比当年南山南。民谣歌手马頔再携新曲来袭,一首《皆非》唱出多少无奈和苍凉,一如当年《南山南》,不由让人陷入深深的回忆。

马頔新歌皆非.jpg

马頔新歌皆非首曝光 歌词苍凉堪比当年南山南

    据消息,马頔新歌《皆非》MV曝光!“拨开时光的脸,还是那个孤孤单单的少年”,这份初心永藏心底,少年终究长大成人。这一次,马頔不再向回忆穷究爱情的因果。对过去,他冷静回眸;对未来,他“背坐愁城自言自语”。鱼与熊掌,皆非所愿。

    从首张专辑问世到登上北京工体馆舞台,马頔只用了不到一年时间,这是去年人们公认的“乐坛奇迹”。从小范围的争相传颂到街知巷闻,《南山南》迅速成为“国民金曲”和“民谣爆款”,有人为他骄傲,有人为此伤心。舆论风暴的中心,他淡然如故,甚至自嘲道:“还是那么胖,所以放心吧,飘不起来”。终于,爱他的人不再为他的体重操心,而是竖起耳朵,静候佳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