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谈陈道明 我的前半生老卓经典台词暗示结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31 19:40:02

  导读:近日在某采访中,马伊琍谈陈道明,称其在片场从不休息,虽然身为演技精湛的老演员,但是陈道明依旧抱着学习的心态。陈道明在剧中饰演日本料理店的老板老卓,在剧中老卓旁观者清,众多经典台词为主角们答疑解惑,也暗示了主角的最终结局。

360截图20170731193838027.jpg

  《我的前半生》获得超高收视,这次剧集的成功不仅有主角们的功劳,陈道明的配角也引起很大的反响,近日,马伊琍在某谈话节目里被问到演员是否会对年龄产生惧怕感时,举例拍摄《我的前半生》时的陈道明老师,在剧中,陈道明老师饰演一位餐馆老板。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