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我的前半生剧情与小说大不同 结局罗子君为唐晶和贺涵未在一起

来源: 凤凰网 2017-07-12 15:55:54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最全剧透,在剧中各角色结局如何收尾也引热搜,我的前半生大结局是喜是悲结局剧情与小说大不同,虽然罗子君爱上喜欢贺涵,但是最后子君为闺蜜唐晶和贺涵分手未在一起,也许这是三个人最好的结局。

QQ截图20170712151013.jpg

剧透我的前半生剧情与小说大不同 结局罗子君为唐晶和贺涵未在一起

 我的前半生戏剧化的剧情,希望结局可以完美一些。不管前面剧情多么狗血或者铺垫出贺涵和罗子君会相爱了,从贺涵对唐晶说:“们该结婚了—如果你还想嫁给我的话”“我怕我们兜兜转转这么多年,最终还是走散了……”

   不管电视剧我的前半生结局什么样,我只想说,唐晶这样的闺蜜请给我来一打好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