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拍新剧《我的前半生》 靳东开车前来接驾

来源: 星娱TV 2017-03-17 18:42: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马伊琍拍新剧《我的前半生》 靳东开车前来接驾- 责任编辑:Dike

  日前,正在上海拍摄新剧《我的前半生》的靳东和马伊琍来到某小区门口。当天,马伊琍身着大衣、牛仔裤大走OL风,干练又时尚。与剧中“儿子”站在街头,靳东一身西装帅气十足,开豪车前来接驾。

马伊琍拍新剧《我的前半生》

马伊琍

  近日,《我的前半生》首发剧照,二分之一作为视觉元素被提炼设计,五个角色人偶站在人生拐点,相对前半生的被塑造,后半生的选择权在每个人自己手中,每个人都需要学着“不畏将来,不念过去”地摆脱设定获得自我。靳东马伊琍袁泉暂别浮躁直面自我。

马伊琍拍新剧《我的前半生》

马伊琍 靳东

  首度公布黑白大片质感剧照颇具深意,将每位主演的角色呈现,聚焦到神情之间,各自看清自我与内心对话,主演们对角色的感情置入,带来更多关于事业与生活的思辨,以及对婚姻经营的探讨。


    更多关于马伊琍拍新剧《我的前半生》 靳东开车前来接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