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前半生梅婷饰演的是谁 和老卓是什么关系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1 22:14:16

   导读: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梅婷虽然上线但只出现了一会,其饰演的是谁慢慢浮现出来,梅婷一出现就是在老卓的店里,关于她和老卓是什么关系引起网友好奇,其结局和谁在一起,是梅婷饰演的前女友还是朋友的女儿洛洛。

 QQ截图20170711220202.jpg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播出的片花中我们可以看到这部剧还有梅婷的客串,而且还和陈道明饰演的老卓共舞。最新剧情中梅婷的出现,隐隐浮现的情史,让大家对卓渐清充满猜想。那么《我的前半生》梅婷饰演什么角色和老卓什么关系?卓渐清最后和梅婷还是洛洛在一起了?

    比如陈道明饰演的老卓。一个五十出头的大叔,独自经营一家日式餐馆。这位大叔温文尔雅,彬彬有礼,内涵丰富,但没有老婆,没有孩子,这不得不说,一定是一位有故事的人。这不,老卓的故事来了,梅婷上线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