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携女带肌肤降温神器度假 是因我的前半生大结局了?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07-27 21:35:12

  昨日,马伊琍放松的携带女儿前往海边度假。除了母女三人的穿着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以外,马伊琍这次行李中携带的肌肤“降温神器”引发网友关注。还有网友表示:是不是我的前半生大结局了?

马伊琍近照.jpg

马伊琍携女度假 母女三人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随着优酷超级剧集《我的前半生》的热播,“作女”一词成了全民性的话题,全大社交媒体围绕“女人要不要作”的讨论热度居高不下。7月26日,由优酷出品的高品质文化节目《圆桌派2》上线了最新一期节目《作女:女人为何要作?》。节目中,凭借《我的前半生》中罗子君一角再次爆红的马伊琍与窦文涛、马未都、潘采夫聊起“作女”。马伊琍自曝,在现实生活中,其实自己特别不会作,但是在当今社会女人要是一点不作,男人可能就“不舒服”了。随着节目的上线,这些足料的观点也迅速引来大波网友的围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