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携女带肌肤降温神器度假 是因我的前半生大结局了?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07-27 21:35:12

  昨日,马伊琍放松的携带女儿前往海边度假。除了母女三人的穿着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以外,马伊琍这次行李中携带的肌肤“降温神器”引发网友关注。还有网友表示:是不是我的前半生大结局了?

  马伊琍携女度假.jpg

 马伊琍携女带肌肤降温神器度假 是因我的前半生大结局了?

   7月27日凌晨,马伊琍在微博晒出了和两个女儿在海边的合照和行李照,她附文写道“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姑娘们,加油”,字里行间都是满满的母爱。

  照片中,马伊琍和两个女儿面朝大海,背对镜头,母女三人的背影温馨有爱,成为海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细心的网友还通过另外一张行李照中发现了马伊琍一件很特别的物品“肌肤降温神器”,有网友通过照片搜索发现,这个神器原来是范冰冰御用化妆师亲近日推出的新品MOPAIR膜派·玻尿酸水漾修护面膜,小编通过淘宝找到这款面膜,发现它的晒后修护和补水效果非常的不错,难怪这些明星旅行都带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