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前半生》热播 靳东自曝被马伊琍哄骗着敷面膜

来源: 搜狐 2017-07-11 11:52:11

  最近马伊琍、靳东主演的《我的前半生》算是火了,小编身边的都在看!也难怪,马伊琍真是演技爆棚了,把剧中的人物子君诠释的惟妙惟肖!

360截图20170711120231798.jpg

    不过,令小编佩服的可不止是她的颜值和演技,还有马伊琍满屏的少女肌!要知道,作为一个40+的女人,能做到皮肤白皙面部没有皱纹已经很不容易,可我们伊琍姐的肌肤不仅没受到岁月的摧残,还愈发显得白皙光亮!真令人羡慕!

360截图20170711120216095.jpg

    在某次发布会上,靳东自曝拍戏时曾被马伊琍哄骗着敷了一次面膜。坦言马伊琍总能有一些稀奇的护肤方法,连用的面膜材质也和别人的不一样。而一旁的马伊琍则笑话靳东太土了,连生物纤维面膜都不知道。

    此前,靳东的经纪人在微博上晒出了靳东敷面膜的照片,并写道:“看这手足无措的架势,应该是破天荒的人生第一次把一种叫面膜的东西摊在脸上了……如果今晚的party上大褶子还是那么猖狂,警告你,面膜,你死定了!”

360截图20170711115005185.jpg

    照片中,靳东身穿紧身白色T恤,摊开两只刚刚敷完面膜的手,一脸尴尬地看着镜头。网友们纷纷评论:“终于知道保养了呢”“所以这是纪念wuli东哥第一张面膜吗?感觉要去get同款了”。

    有粉丝爆料,马伊琍用的生物纤维面膜是明星御用化妆师研制的某品牌青春优养爱爱面膜。小编通过淘宝搜索发现,这款青春优养爱爱面膜竟然是女神范冰冰同款,早期直供明星使用,在圈内口碑颇佳。不过,在今年4月份就已经对外公开销售了,还曾引发网友疯狂抢购,但其价格不是一般消费者能消费的起。

关键词:我的前半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