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前半生贺涵唐晶为什么分手 结局喜欢谁和罗子君在一起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9 21:57:52

   导读:情感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剧中贺涵和唐晶交往多年最终分手究竟为什么,贺涵结局喜欢谁,和重回职场打拼的罗子君会擦出火花在一起吗?

 QQ截图20170709215646.jpg

    由马伊琍、勒东、袁泉主演的励志情感大剧《我的前半生》将在7月4日登录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我的前半生》由亦舒同名小说改编,不过剧中男主角靳东饰演的贺涵却是原著没有的,贺涵原型应该就是原著里的翟有道改了名字。

    在香港女作家亦舒小说中,由袁泉饰演的唐晶是个精明能干的女强人白领,在罗子君婚后在家操持家人儿女的十五年间内,从一个小职员努力打拼为一个可以掌管几十人的小领导。事业成功外,唐晶还有稳定的男友贺涵!

    在罗子君离婚的后期,唐晶一直作为她心理和事业上的指明灯。罗子君由于一直都是全职太太,虽大学毕业但是却根本跟不上外面的需求,就此给其开了后门拖了关系谋了个工作。但是也因为如此,唐晶男友贺涵与罗子君也有了纠葛,三人陷入了纠结三角恋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