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心凌私密照外泄 传其男友不满意演唱会内容而为之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7-26 09:49:08

  导读:最近王心凌私密照外泄,遭到网友的疯传。而王心凌的经纪人也是站出来表示要让发出者受到网友的惩戒,更有流传表示王心凌男友不满意演唱会内容而为之。难道真的有这么变态的男友吗?

王心凌2.jpg

王心凌私密照外泄 传其男友不满意演唱会内容而为之

  对此,记者求证姚元浩本人,他未接电话、转入语音信箱,他的经纪人则说不知有此事,等找到他再回应记者。不过,拍摄女友私照并外泄,此行为相当不负责任,当时姚元浩推说不知道,但此私密照,若非拍摄者分享,还可能就是手机落入他人手中。

  研究判断,若王心凌在不知情下被拍,因内容涉及隐私,姚元浩恐涉妨害秘密罪。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4年多,多次传出好事将近,不料今年2月拋出分手震撼弹,据悉原因包括个性差异、聚少离多、男方对事业不够积极,以及王妈妈反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