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赵丽颖健身照曝光 传其当小三插足陈伟霆蔡卓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29 11:19:43

  导读:近日,一组赵丽颖健身照在网上曝光引来网友围观,照片中,赵丽颖虽然瘦小,但手臂上的肌肉却惊呆网友。日前,赵丽颖、陈伟霆主演的老九门正在热播,不过有人却在微信公众号"星娱TV"上曝料称,赵丽颖曾当小三,插足陈伟霆蔡卓妍,导致两人分手。

QQ截图20160729112000.jpg

赵丽颖健身照曝光 传其当小三插足陈伟霆蔡卓妍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 7月5日晚,赵丽颖通过微博晒手臂肌肉,并俏皮的写道:“我方了!”照片中,赵丽颖身穿黑色无袖连衣裙,纤细的手臂居然有明显肌肉,而照片还配上“约么”二字,十分逗趣。对此,网友也纷纷留言,称:“就喜欢方了的你。”更有网友喊话,称:“尊上和别人结婚了!”瘦小的赵丽颖竟有肌肉网友惊呆。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