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小糯米暑假行程 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婚姻绝对有问题

来源: 新浪网 2017-07-25 10:04:07

  导读:近日,网曝小糯米暑假行程,据了解,杨幂刘恺威最近几年都在忙着自己事业,很少陪小糯米,杨幂刘恺威的婚姻状况也是不稳定,日前,网上爆料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两人婚姻绝对有问题。

 
QQ截图20170725092508.jpg
 
曝小糯米暑假行程 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婚姻绝对有问题
 
    去年开始,网上就疯传杨幂和李易峰有染,被刘恺威捉奸欲与杨幂离婚的消息,近日杨幂首都回应婚变的传闻,并且还有不少传言说杨幂为李易峰打胎,只能说人红是非多,幂幂且行且珍惜。
 
    自从杨幂和刘恺威结婚生下小糯米以来,关于杨幂和刘恺威不和的消息,一直都在娱乐圈流传,尤其是最近关于刘恺威和王鸥的视屏流出,刘恺威出轨的消息公布于众,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更是摇摇晃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