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送小糯米上学 不见老公刘恺威离婚传再起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8-30 13:44:14

  导读:近日,有媒体拍到杨幂送小糯米上学的画面,却不见其老公刘恺威致使离婚传闻再起。照片中,杨幂身着荧光绿上衣,双手抱着女儿小糯米,母爱满满!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莫名空降热搜.jpg

杨幂送小糯米上学 不见老公刘恺威离婚传再起

  据香港媒体8月30日报道,刘恺威同内地女星杨幂结婚两年多,很多人都关心他们到现在的婚姻状况,日前就有媒体报道称二人的女儿小糯米幼儿班毕业,刘恺威同杨幂都没有出席,称杨幂没有去香港出席宝宝的“第一次”毕业礼,但杨幂就神回:“小糯米还没有上幼儿园,所以不太清楚怎么会有幼儿园毕业典礼的说法。”不过,媒体终于拍到杨幂专程到香港,送女儿小糯米去上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