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小糯米暑假行程 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婚姻绝对有问题

来源: 新浪网 2017-07-25 10:04:07

  导读:近日,网曝小糯米暑假行程,据了解,杨幂刘恺威最近几年都在忙着自己事业,很少陪小糯米,杨幂刘恺威的婚姻状况也是不稳定,日前,网上爆料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两人婚姻绝对有问题。

QQ截图20170725092633.jpg

曝小糯米暑假行程 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婚姻绝对有问题

 
    杨幂在戏剧圈有“拼命三娘”、“劳模”的封号,每年接戏都是2部以上,经常在大陆、香港当空中飞人。不过她的3岁女儿小糯米似乎更忙,公公刘丹就透露,孩子忙到没有时间出门啦!
 
  刘丹出席节目庆功宴时表示,虽然暑假很多小朋友会和家人外出旅游,小糯米因为要上很多才艺班,行程排得很满,平常都是老婆和儿子刘恺威接送孙女上下课。至于有没有机会全家出游,他表示自己也在工作拍戏,家族旅行怎么能少了自己?再加上担心流感,搭飞机也有可能被传染,所以暂时没有计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