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 曝两人机场吵架男方给女方一巴掌

来源: 网易 2017-02-17 22:47:21

  导读:近日,杨幂刘恺威离婚再次传来最新消息,有网友曝料称两人曾在机场争吵,刘恺威还给了杨幂一巴掌,吵得非常凶。

 2345截图20161207172354.jpg

杨幂刘恺威离婚最新消息 曝两人机场吵架男方给女方一巴掌

   杨幂和刘恺威结婚2年,却婚变频传,9日老公被爆和女星王鸥深夜共处一室4小时,疑似出轨引发外界议论。尽管老公透过经纪公司澄清,没想到又被网友爆料「2人已于年初离婚」!

 据《全明星探》公布网友爆料,杨幂和刘恺威疑似1月协议离婚,没有公开的原因,是为了女儿小糯米,担心影响孩子的成长。爆料者表示,有北京的律师协助起草离婚协议,「双方已经签字了」,上半年金融圈也传出两人离婚,令所属经纪公司发声明「完全是虚假的、恶意的。」

 杨幂、刘恺威被谣传婚变多达9次,全靠夫妻实际行动反击,这次老公和王鸥互动的照片曝光,老公和女方穿的外套都被网友联想成「情侣装」。有关协议离婚的传言再起,她稍早现身北京机场,被问起是否常常打电话给女儿小糯米,主动说:「每天都会打」,不过当问到是否会打给老公,则保持沉默不回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