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鳝门主播被刑拘 慰藉了黄鳝的在天之灵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8 01:05:16

  网曝黄鳝门主播被刑拘的新闻引热议,女网友直呼真是大快女人心,称省得有些死不要脸的老公、男朋友、臭男人天天等着续集。据悉,黄鳝门美女主播名叫琪琪,她为了红直接拿黄鳝钻下体简直不要命。

360截图20170717175733702.jpg

黄鳝门主播被刑拘 慰藉了黄鳝的在天之灵

  网传动手术的那张图据说是早些年一个吃黄鳝出了事的男子去医院求治的图,但是小编还是提醒各位,这种为了博人气的不雅方式,还是不要学习,主播们应该自重自爱。

  黄鳝门事件带火了一组名为“黄鳝我们走”的表情包,该组表情包以皮皮虾表情包为原型进行二次创作,调侃了这次的黄鳝门事件。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这和这次事件一样是一个营销。并且做的非常成功。还有一些蹭热点引流的,卖视频的,这些套路就不说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