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的女朋友是谁曝光 蒋依依吻戏被扒到了恋爱的年纪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7 15:22:38

  琅琊榜让飞流饰演者吴磊人气爆红,吴磊的女朋友是谁、吴磊蒋依依吻戏被扒了出来。大牌队王牌是吴磊的综艺首秀,现年16岁的他让大家都想到了一个不愿面对的问题,就是咱们小磊也到了恋爱的年纪了,那么吴磊有女朋友吗?

4.jpg

吴磊的女朋友是谁曝光 蒋依依吻戏被扒到了恋爱的年纪

  有网友爆料,小演员吴磊5岁时就已经在《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饰演小哪吒,出演的众多剧集都陪伴了孩子们的童年成长,如今吴磊也才16岁,但却已经是拿过飞天奖的影帝了。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

  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 。

  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 。2011年8月,吴磊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荣获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剧,少儿“飞天奖“ 。2012年,随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热播,吴磊凭借着“大丈夫”这一角色,获得了观众更多的关注 。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