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鳝门主播被刑拘 慰藉了黄鳝的在天之灵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8 01:05:16

  网曝黄鳝门主播被刑拘的新闻引热议,女网友直呼真是大快女人心,称省得有些死不要脸的老公、男朋友、臭男人天天等着续集。据悉,黄鳝门美女主播名叫琪琪,她为了红直接拿黄鳝钻下体简直不要命。

360截图20170717185727289.jpg

黄鳝门主播被刑拘 慰藉了黄鳝的在天之灵

    4月9日消息,黄鳝门女主播琪琪火了,30岁女人把黄鳝塞进身体大呼受不了。黄鳝门火了,给广大女主播们开辟了一条新路,而观众们再也无法直视黄鳝这种动物了,不仅仅是女主播热衷于黄鳝,生活中女性也一样,之前就发生过这样一件事,一个30岁的女人,因为太寂寞,把玩黄鳝,最后导致黄鳝钻进身体,大呼受不了,疼得哇哇直叫,最后求医手术,才算是没丢命!

  7月17日上午,封面新闻记者从全国扫黄打非办获悉,近期,浙江警方成功破获了“老虎直播”平台传播淫秽色情信息案,据了解,该案涉黄女主播多达1000余人,平台注册会员总数108万余人。

  公安部门透露,“老虎直播”平台系方某、戚某等人在利益驱使下,从2017年2月开始研发,3月开始赴境外正式运营并招募女主播从事“色情”直播。截至5月3日案发,2个月不到时间,该平台累计充值金额为728.7002万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