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传杨幂怀二胎 被爆怀了李易峰的孩子

来源: 搜狐 2016-12-15 00:14:00

  导读:近日,李易峰现任女友被爆是杨幂,网传杨幂怀二胎,而且是怀了李易峰的孩子,如此奇怪的传言引起网友热议。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怀了<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的孩子,李易峰的现任女友.jpg

    李易峰和众多女星传过绯闻,且绯闻女朋友都是一线级人物,有李沁、李多海、李菲儿、程小晋等女星。不过据可靠消息称李易峰和旧爱李多海早已分手,现任女友是李菲儿。但是,近日网上盛传李易峰现任女友杨幂,历任绯闻女友浮出水面。

    国民男神李易峰的感情问题,成为粉丝们最为关注的话题。李易峰唯一承认过的女友是李多海,并自曝分手原因称自己努力过但是有缘无份。

关键词:杨幂怀二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