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遭劝退极限挑战 老婆王骏迪孩子照片资料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11 14:34:52

  导读:在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一期中,孙红雷遭劝退中止录制,孙红雷真的会消失吗?据知情人士称,后面的录制其实还有孙红雷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近日有传闻称孙红雷老婆怀孕,47岁的孙红雷终于要有自己的孩子了,孙红雷老婆是干嘛的呢?有网友曝光孙红雷老婆王骏迪照片和资料,学历很高也十分有气质。

360截图20170711143044015.jpg

  导读:在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一期中,孙红雷遭劝退中止录制,孙红雷真的会消失吗?据知情人士称,后面的录制其实还有孙红雷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近日有传闻称孙红雷老婆怀孕,47岁的孙红雷终于要有自己的孩子了。也有网友曝光孙红雷老婆王骏迪照片和资料,学历很高也十分有气质。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