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升级当爸 老婆王骏迪被曝生活不检点照片流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6:07:00

   导读:近日,孙红雷携老婆王骏迪外出会友,王骏迪穿着宽松小腹微凸疑怀孕,孙红雷升级当爸网友纷纷留言祝福,同时,王骏迪被曝生活不检点照片流出。

 QQ截图20170705160021.jpg

    日前,孙红雷和老婆王骏迪外出用餐,王骏迪身穿宽松的黑色裙子和平底鞋,从侧面看肚子微凸,疑似怀孕。有媒体曝称知情人士透露,王骏迪已怀孕四个月,恭喜我们的颜王升级当爸爸啦~!

    网络上关于王骏迪的报道并不多,只知道她是维也纳音乐学院毕业的歌手,经过7年的爱情长跑与帅雷雷在2014年修成正果。

    不过从照片中依然能看出,这位音乐高材生除了才华,颜值和身材都是极好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