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自夸可爱 老婆王骏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9 15:20:34

   今天,孙红雷微博晒吃饭的照片,并自夸可爱,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孙红雷于2014年国庆节与老婆王骏迪结婚,王骏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王骏迪自小学习音乐艺术,现在是北京某剧团的女高音歌手。

1.jpg

孙红雷自夸可爱 老婆王骏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4月9日,“颜王”孙红雷在微博晒出几张照片,正在吃午饭的他仍然不忘自拍,穿着黑色外套头戴灰色小帽,发微博还写道“哈哈哈,可爱~午餐中……”

    网友在微博下面纷纷评论“居然掩盖住了你的大双眼皮 不要试图隐藏你的帅气好吗”“又自拍了10分钟对嘛”“怎么能用可爱形容自己!明明就是帅啊!”,十分有趣。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