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红雷怎么说自己帅的 太自恋连老婆王骏迪都有意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14 23:07:25

  导读:颜值王孙红雷什么时候变的这么自恋的,近日,孙红雷自恋大爆发,因主演好先生陆远让孙红雷好先生颜值并存,孙红雷怎么说自己帅的,可是对于孙红雷太自恋连老婆王骏迪都有意见了。

QQ截图20160614222918.jpg

孙红雷怎么说自己帅的 太自恋连老婆王骏迪都有意见

    他是电视圈里有名的戏霸,谁在片场笑场跟谁急;他是综艺节目中的孙三岁,内心充满童真童趣;他自称颜王,反复夸赞自己长得好看,自信自己是颜值担当。 他是孙红雷,一个能文能武的非典型男神。今晚(5月31日)起,由他主演的《好先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两年之后重返小荧屏,孙红雷带给《好先生》的是近乎零差评的全民关注,收视率一路走高。

    工作是做不完的,钱也是赚不完的,我决定要试一试别的生活,是时候丰富一下自己了。孙红雷表示。至于孩子的性别,孙红雷大方承认想要一儿一女,尽享天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